YUUYI.

偶尔闲逛吃粮,喜欢在喜欢的贴下留评论啦.

刀剑/es(退游)/B-project

佛系咸鱼,是创推桃推退退婶(超fa心的).

blbg是偏向于幼驯染设定的杂粮厨,萌点很多啦.(是瞌敬英的啦)

仰慕北斗翠翠鲶尾那样的男孩子,信浓小可爱,悠太大可爱.

新的一年励志成为精致的猪猪谣.

来勾搭我吧(疯狂暗示)

P1人物介绍
P2清晰一点的界面立绘形象
——————————————————
用手指戳完这张以后,决定剩下的都以卡面形式来完成,以下是一些设定。(太多了还是略过不看了吧😂)

*游戏角色
【姓名】柳室 措(妖剑姬)
【稀有度】:一花  (奉纳获得)
【被动技能】:红衣换轻裘。己身阵亡后给己方阵营存活中攻击力最高的一位剑姬加满怒气值。
【主动技能】:夜色浸没。技能使用时,周身弥漫阴气,己方阵营中所有妖剑姬伤害追加30%。(仅限发动后一回合内有效)
【初登场语音】:我是柳室一族的柳室 措,今后会尽力忠于您的。
【卡面外观】:手执本体,准备战斗。灰黑色短发,过长的刘海遮住了半边脸,瞳色是酒红色。
【简介】:被铸造出来后仅用于观赏,无实战且作为刀主的陪葬品随其下葬,长年累月浸染地底阴气化身为妖剑姬。攻击伤害适中,血量偏薄。人物形象被吐槽画男硬说女,画师对此表示为什么不掀开短裤瞅瞅呢,并暗示卡面中有裙子存在。

剑姬语音模板

游戏加载:在风中缭乱吧,哼哼。
加载完成:百华缭乱!
游戏开始:开启新征程吧。

入手:今后就不再做为观赏品,而作为您的刀剑为您浴血奋战。
自我介绍:我是柳室一族的柳室 措,今后会尽力忠于您的。

互动1:嗯...盯着我干嘛。
互动2:再盯着我我就要盯回来咯。
互动3:盯~(눈_눈)

被动发动(如果有的话):染上了红色呢...
主动技能:就让夜色降临于此吧。

结成(队长):队长这个职位,真的要我来当吗。
结成(队员):还是作为部下更有安全感...
出阵:目的地是战场!
获得装备:运气跟那位大人一样好呢,哼哼♪
重伤:果然适应不了战场呢...也罢,现在明白那位大人的用意了。

内番(养马):非常漂亮的鬃毛呢。
内番(养马结束):它是忠臣呢,所以和它的共同话题当然有很多啦♪
内番(种田):种田这种小事就包在我身上。
内番(种田结束):倒是没有预想中的简单。
内番(手合):请多多指教。
内番(手合结束):十分感谢您的指点,受益匪浅。

 远征归来(队长):回来啦,而且捡到了好东西呢。
远征归来(近侍):锵锵,这是礼物哦。别嫌弃啊,好不容易织的花环呢。

觉醒:
战绩:功勋累累呢。
 回想(如果有的话):能冠以那位大人之姓的我是何其殊荣,但是...最后那位大人却是由我解决了。她临前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也就是说我并没有辱没这份荣光吧。(觉醒后满级语音)

收到礼物:谢谢您。
好感度
10%:我们还是要保持君臣之间的距离呢。
30%:做您的近臣,也不是不可以。
60%:于我而言您并不讨厌,相反我挺喜欢您的,别曲解我的意思啊。
90%:您和那位大人...我都难以割舍呢。
100%:现在当然是会选择您啊,那么今后就请多多关照了哦。

被赠送婚戒: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下了。什么?害羞...才没有害羞呢。

(问候:在特定时间打开游戏进入本丸,近侍对玩家的第一句话)
早晨问候:早安,您(妻君)起的很早呢。
下午问候:午好,有点疲惫了呢,处理完公务后您(妻君)可以陪我小睡一会吗?什么,心理准备还没做好是什么意思啊,想歪掉了吧。
傍晚问候:天也黑下来了呢,毯子就给您(妻君)盖上啦,别忘记要准时睡觉哦。
深夜问候:嗯...您(妻君)还没睡吗?公务好像很多的样子,都是因为下午打扰了您(妻君)的原因吧,抱歉。作为赔礼那就陪您(妻君)一会好了。

花嫁后对于玩家的称呼:妻君。
Ps:花嫁剑姬作为近侍时,四次问候语音不变,但是会增加专属的花嫁称呼,并且增添语音“入浴留言”。
入浴留言:洗完澡后会香喷喷的呢,您也记得要洗,哼哼♪
—————————————————————
题外话:

1、人气一般,常年身居仓库。

2、那位大人明确是未婚的女性家主,字里行间透露「我是您的臣子但有时心里还是有前任主人」的意思和「中二少女恋爱的气息」。适度的自我意识,对玩家的称呼为您而不是御主大人。

3、很乐意内番养马的神经病。

4、花嫁后对玩家的称呼为妻君,此中,妻君含义并不单指女性配偶。妻在此,泛指为配偶之意;君在此,为君主和对他人亲昵称呼之意。

5、简单来说,妻君是对女性家主配偶的称呼。而她延用了原刀主的身份如此称呼玩家。

6、【综上所述,都为瞎掰,请勿当真(๑•̀ㅂ•́)و✧】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