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YI.

偶尔闲逛吃粮,喜欢在喜欢的贴下留评论啦.

刀剑/es(退游)/B-project

佛系咸鱼,是创推桃推退退婶(超fa心的).

blbg是偏向于幼驯染设定的杂粮厨,萌点很多啦.(是瞌敬英的啦)

仰慕北斗翠翠鲶尾那样的男孩子,信浓小可爱,悠太大可爱.

新的一年励志成为精致的猪猪谣.

来勾搭我吧(疯狂暗示)

【五虎退×女审神者】夏夜甜点(下)

自设注意。

女审神者视角。

儿童肉松注意,不开车咱们骑木马。
………………………………………………………………………

你拥五虎退入怀,用手轻拍着他的后背,就像你小时候母亲哄你入睡那样。你认为这样会起到作用,可是过了好一会儿他的脸还是红红的。

你伸出双手想要捧着他的脸让他与你对视,却在碰到后被有点烫的触感刺激缩了回去,五虎退的双手却抓住了你的手腕。平日里看起来瘦弱的他,担心会被风吹走的他,斯文有礼的他,却也有着你所不知的一面。

他双手抓住你的一只手腕,往他的脸上贴去。“主君大人...的手...凉凉的,好...舒服,最喜欢...主君大人了。”五虎退虽然停止了低泣,但嗓音还带着哭腔,时不时还会抽噎几下。

你伸出另外一只手揉了揉他的头便拿了回来。平日里你最喜欢揉他头发了,此时你却不准备继续揉下去了,五虎退有点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捧着你的手歪了歪头,眼神如小兽般迷茫。

你低下头,不让他看到你在想什么。刚刚五虎退抓住你的手时,你清晰的看见他那一向澄澈的金眸如一潭浑水般没有焦距,闪烁着异样的光芒。但这样的神色却在你的手贴上去他脸的一瞬就消失了。

虽然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但你还是觉得这样的五虎退很危险。你收回焦距,却看到他的身下撑起了一个小帐篷。
他似乎是感受到了你视线的炙热,“主君大人,请不要那样...请不要...看。”他的喘息紊乱且急促,他松开了抓住你的手的手,双手交叠遮盖着下体。

“退...我...我知道怎么能让你不难受了。”你好像想到了什么,捧起了五虎退发烫的脸。

金色的瞳孔不解的看着你,你咳了两声来缓解尴尬。“咳...那个,退,我刚想起来,亲亲可以消除疼痛的。”语毕,你如愿在五虎退唇上印上一吻,他的唇带着水果糖的清甜。你流氓地舔了舔嘴角。

他眼里闪过一刹那的惊讶,随即就转过了头。“唔...主君大人,我...我怀孕了,请...主君大人一定要对我负责。”他支支吾吾的说出了另人不解的话。“退,这是谁告诉你的?一期?”你好笑的问他,全然把五虎退还难受着的事情给忘了。

“鹤丸大人告诉我的...”他的双手重新捂上发烫的脸。“不会怀孕的,鹤丸骗你的,那退还难受么?”你很快想好了如何整治鹤丸,便继续看向五虎退,再次把他捂脸的手给拿下。

“好...好多了”他转过头看着你。你似乎明白了什么,扬起了一个自信的笑,一只手牵住了五虎退的手,另一只手轻按住了五虎退的后脑勺。他闭上了眼睛,你也就掌握了主动权,顺势一亲芳泽。你和他都不知人事,所以你们到现在也只是在进行着单纯的唇瓣摩擦。

五虎退忽然睁开了眼睛,如变了个人般,金色的眸子散发着凌厉的光芒,在夜里格外明亮。他伸出了舌头,小巧的舌尖逐一突破你的唇畔、你的牙关、你的防线。主动权到了他的手里,待你身子稍软,他便轻柔的将你按着他后脑勺的手放下,以‘地咚’的姿势将你锁在他的臂弯。

浮云遮月,周围的景色都黯淡了许多。他与你唇齿相交,带着奶香的舌头肆意妄为,待你呼吸困难时,便放开了你。他起身,将你瘫软的身体抱在怀里,很难想象小小的身板如此有力。他在你的脖颈边吸允着,你刚想要挣扎 ,却感受到臀部后方的炽热,你被吓得不敢轻举妄动。

五虎退以平时你没听过的,低沉而有磁性另一种嗓音低笑,如妖魔般诱惑着你。他的唇贴近了你的耳朵,暧昧不清的说道:“主君大人,这次就放过你了,只不过下次我就不会客气了呐,我最喜欢的,主、君、大、人。”他抱着你回了你的房间,视如珍宝般将你小心翼翼的放在床榻上。

他俯身,先是将你的头发理好,在你眉心印下一吻,后是用舌尖描绘着你的唇形。“主君大人,请别忘了,就算是身为短刀的我,年龄也是比主君大人大的。”语毕,他就如一阵风般轻悄悄的出了房间,让你以为这只是一个梦,而脖颈上的红印却是真实的存在着。

云散月出,朦胧的月色照耀着本丸。也许,这会是一场梦,但管它呢,熟睡的你嘴角轻挑。

…………………………………………………………………………

期末过后会写仙境系列的故事,小天使们会想看什么呢:

A.疯帽匠(龟甲是随继母而来的哥哥,整天诱惑你将其吃掉的日常)

B.微笑猫(你失恋逛牛郎店,包养青江与你同居,与他同居之间的日常)

C.白兔(你是总裁,长谷部是你的秘书,上属与下属之间的日常)

D.睡鼠(明石是你的同桌兼学霸,苦命的你帮他做各种事情,被各种毒舌的日常)

E.其它(小天使想看什么呀,我来研究研究)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作者文笔渣好像把退退写崩了(抱住自家五虎退大哭)
自设退退是有两种人格的小短刀(开车的时候比较容易,他还可以是个孩子)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