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YI.

偶尔闲逛吃粮,喜欢在喜欢的贴下留评论啦.

刀剑/es(退游)/B-project

佛系咸鱼,是创推桃推退退婶(超fa心的).

blbg是偏向于幼驯染设定的杂粮厨,萌点很多啦.(是瞌敬英的啦)

仰慕北斗翠翠鲶尾那样的男孩子,信浓小可爱,悠太大可爱.

新的一年励志成为精致的猪猪谣.

来勾搭我吧(疯狂暗示)

【百华缭乱☆五虎退线番外】青春期烦恼(初中篇①)

小学生五虎退x初中生女审

因为会ooc,就不写退的视角了。

文中流真设定为永嘉同龄的同班同学兼竹马。

来自两人视角的所见所闻和内心活动,简称青春期烦恼。

还没开始写正文就番外了,我可是个了不得的咸鱼,哼哼♪

—————————————————————

【永嘉视觉】

1、
我叫永嘉,普通的初三学生,两个月前来到T市生活,并且在T市xx中学已经学习了一个多月。平凡的生活却因为五虎退的出现而变得丰富多彩。我敢打包票,打从在机场看见他第一眼起我就fall in love了,没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2、
在刚到新家的傍晚,我吃完了晚饭正躺沙发上看电视。还没躺多久,门铃就响起来了,因为不想动和门没锁的原因,只是向门口嚷了一句门没锁。
门被推开,进来了一位挺帅的长发小哥,但却不是我喜欢的款。对此我感到毫不意外并继续躺在沙发上,二十分钟前干妈打电话跟我说她儿子流真会来一趟,帮我收拾布置什么的。
流真给我的感觉倒挺亲切的,也许是因为从前是青梅竹马吧。我就这么在沙发上瘫着,一边看电视,一边看他劳动。在他忙到很晚的时候我煮了面,本来打算自己吃,但那时并不饿,所以就全给他吃了。
他好像挺高兴,在餐桌前边吃边跟我聊天,这货真的太自来熟了吧。临走前还拿了我家的备用钥匙,说是干妈的命令,那也就随他去吧。

3、
为了和五虎退一起步行上学,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也许今天就可以向他告白也说不定。当然,要忽略玄关处一边拎着早餐一边换鞋,一看就知道是要准备叫我起床,却被我早起吓到的某人。

4、
为了追心上人,我绞尽脑汁想了很多办法,但是最后却采用了流真的方案。
流真和五虎退因为学生会交接职务的原因,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和交集。他说,五虎退即使是小学生,却异常成熟,很注重学习,曾经以学习重要为由拒绝了所有向他表白的女生。
我不想也成为被五虎退拒绝的女生之一,所以流真就提议以追求久违竹马的名义与五虎退交好,在这个过程中他再默默助攻,让我和五虎退神不知鬼不觉地培养情感,然后happy end。

5、
去他的happy end吧,从中阻挠算什么大丈夫啊,搞得他好像对我有意思一样。
和我一起走路上学,半路偏偏会遇上五虎退,看着退比划加油的手势,我承认那时确实想拍死流真。但是托他的福,每次都能和退走挺长一段路,三人一起在路上说说笑笑,关系倒是拉近了不少。
午间休息时,流真偶尔会从他的书包里拿出我的便当,没错,就是我的便当。我知道我经常忘带便当,但是悄悄给我不就好了,在食堂众目睽睽之下亲自拿给我是什么意思啊,还不如去天台吃。看着餐桌旁五虎退欣慰的目光 ,我非常理解那些想挖洞躲起来的人了。
好在除此之外都没有来打扰我和退的二人世界。

6、
流真是个一言九鼎的人,堪称人中季布,从小到大与其交集匪浅的我很是明白。
所以我相信他肯定会助攻我追求退这点,和他肯定不会喜欢上我这点。
前些日子闹了别扭后,他倒是消停了许多,而且也有在好好的作为助攻给我助攻了。
嗯...追到五虎退也许指日可待。

7、
离挂着栗田口名牌的屋子还有二十来米的距离,流真识趣地换道跑路了,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一步步地向前走去,摆出了练习多次的完美笑容。

8、
“退退,早上好。”
“早上好,永嘉君。”
“今天也一起去学校吧。”
“好的。”
“对了,退有玩手游吗?”
“有玩一点,倒是兄弟们玩的很多呢。”
“我推荐退玩《百华缭乱》,是很棒的手游呢。”
“啊,那个手游兄弟们都有在玩呢。”
“那退也有在玩吗?”
“有哦,不过没有玩太久,确实是很棒的游戏呢。”
“那退有喜欢的角色吗?”
“现在还没有呢,以后有了再告诉永嘉君吧。”
“哦~”
...

9、
我是个贪婪的人,但也知道欲速则不达。
偏偏我还是要升高的初中生,他是要升初的小学生。
即使无比清晰的意识到这是在做千秋大梦,却还是迟迟不愿意醒来,也许是这个梦太过美好了吧...

10、
越美好的事物也就越飘渺。这句话流真好像有对我说过,嗯...算了算了要立足当前,这种遥远的事情还是先熬过去再说,他应该是在嫉妒我要脱单了吧。

—————————————————————

以后的故事会由不同形式的文+潦草条漫来发展。

企划内联动戳我私聊呀,让我们一起在脑洞中徜徉吧 。

请原谅我这个无能咸鱼😭。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mua~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