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YI.

偶尔闲逛吃粮,喜欢在喜欢的贴下留评论啦.

刀剑/es(退游)/B-project

佛系咸鱼,是创推桃推退退婶(超fa心的).

blbg是偏向于幼驯染设定的杂粮厨,萌点很多啦.(是瞌敬英的啦)

仰慕北斗翠翠鲶尾那样的男孩子,信浓小可爱,悠太大可爱.

新的一年励志成为精致的猪猪谣.

来勾搭我吧(疯狂暗示)

☆【敬英】The pure white world.(1)


咱先说好了,放下您手中的40m长刀再进行阅读吧。

私设有,且如山。

占tag致歉。

ooc预警。

……………………………………………………………………………………

天祥院英智走了。

没有一点征兆。

莲巳敬人怎么也想不到,昨天还与其拌嘴的幼驯染,今天早上就收到了他的葬礼通知函。

天稍亮莲巳敬人就起了床,洗漱穿戴完后开始了他新的一天。
“敬人,有你的信,天祥院那边送来的。请节哀。”他的哥哥拿着一封黑色且带有天祥院财团特有暗纹的信件敲了敲他的房门,后将其放在莲巳敬人门前的地板上离去。
敬人很快将课件整理好后,走至门前将信件拾起后迅速的关上了房门。
黑色的信件在素色家具的映衬下显得十分醒目,甚至是有点刺眼。
该来的总会来的,莲巳敬人抱着这样的态度深呼吸了一口气随后打开了黑色的信封。

英智葬礼的日期定为三天后。

学生会的办公室里,莲巳敬人扶了扶眼镜,继续像往常一样高效地处理着手中的文件。即使是英智不在了,他也不能让学生会,英智的心血付诸东流。莲巳敬人如是想着,加快了手里的办公速度。

日近黄昏,已是放学时刻,看了看时间,敬人收拾好公文包,朝校门处走去。路过走廊时遇见了拉着紫之创匆忙跑过去的小杏,不用等他叫停,小杏就拉着创乖乖地退回到他的跟前,双双弯腰对他来了个大鞠躬。小杏低头道“莲巳学长,十分抱歉,我们不应该在走廊里跑步的。”莲巳敬人扶了扶眼镜框,小杏和创刚准备好要接受长篇说教,往日里唠叨的敬人却只是说了几句下次要注意别再这样之类的话语,便匆匆离去。

莲巳敬人坐在自家的车内,看着身侧快速向后消逝的风景,心里仍是对英智的离去不敢置信。就像是上帝开的一个玩笑,明明昨天晚上还与他发短信互道晚安的青梅竹马,今天却撒手人寰。敬人不安的扶了扶眼镜框,逃避什么般的打开了怀中的公文包。

“创...莲巳学长今天是不是有点奇怪啊。”小杏松开了拉着创的手,找了个话题缓和尴尬。
“学姐,有哪里奇怪的吗?”创在小杏的身旁的一侧走着,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
小杏转头看着创说:“莲巳学长今天意外的没有给我们来一番说教啊,平常我们这个样的话不是会被说教好久嘛。”
“学长他应该是有重要的事吧,嗯...学姐,公交车走了呢。那今天就由我来送学姐回家吧。”创笑眯眯地看着小杏说道。

“司机,掉头,去医院”敬人低头处理着手中的文件,冷不丁冒出这么一句。“是,少爷。”司机先生也没多想,只认为是他家少爷又去医院探望其生病的好友。

时间消逝的很快,不一会儿天空就拉上了黑色的幕布。医院最高层的病房里,莲巳敬人站在落地窗前俯视着这偌大繁华的城市。修长有致的手指轻抚上面前的玻璃,嘴中不自觉的念叨着英智的名字。

‘敬人很难受嘛。看来也是,我还没打招呼就这么走了呢’与英智一般无二的声音在敬人的脑袋里如水滴般溅开,敬人猛地转身,可是病房里空荡荡的什么人也没有。

‘敬人,在你的身后哦♪...’

(未完待续)
……………………………………………………………………………………

对看到这里的同好们说声抱歉。烂文笔写不出幼驯染之间深厚的感情和浓烈的羁绊,写不出那种突然失去重要的人后表现不出的难受和失落...诸如此类,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在此解释一下,英智日常不在校且其出身于名门,所以收到通知函的人家世不会普通,这也是文中创杏等一干人不知道副会反常的原因。)

再次感谢。当你看到这儿的时候我已经跑了41米(x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