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YI.

偶尔闲逛吃粮,喜欢在喜欢的贴下留评论啦.

刀剑/es(退游)/B-project

佛系咸鱼,是创推桃推退退婶(超fa心的).

blbg是偏向于幼驯染设定的杂粮厨,萌点很多啦.(是瞌敬英的啦)

仰慕北斗翠翠鲶尾那样的男孩子,信浓小可爱,悠太大可爱.

新的一年励志成为精致的猪猪谣.

来勾搭我吧(疯狂暗示)

【五虎退×女审神者】夏夜甜点(上)


私设注意,卡肉注意。

女审神者视角。

乙女向注意,儿童肉松注意。
.....................................................................

是夜,蝉声聒噪,蛙鸣阵阵。刚处理完公文的你轻轻的放下了笔,抬头看向了庭院,才意识到夜已深。

转头看了看双手交叠趴在案桌旁的五虎退,双眸微闭,脸颊稍红,嘴角轻挑,像是在做一个好梦。你无奈的笑了笑,早就说着让他先上床睡觉了,可这家伙却坚持要陪着你,关了案桌另一旁的触控灯,忍住想要揉他头发的冲动,缓缓起身,向茶水间走去。

兴许是发出的声响吵醒了五虎退,他奶声奶气的说了一句:“主君大人”,平时小小的声音在夜里听得却格外清晰。你转过头却看到了他睡眼惺忪,微微嘟起嘴唇的样子。

他揉了揉雾气朦胧的眼睛,然后起身,拍了拍皱了的衣服,走到你面前。 “嗯...不再睡一会吗,退?”你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他低下头,耳朵微微泛红“不了,我要陪着主君大人,主君大人是要去哪里?”,你放下揉他头发的手,然后握住了他的手“茶水间,一起去吗?”,他紧了紧握住你的手的手,“嗯。”

你端着一碟茶点,他小心翼翼的端着装着茶器的盘子,一大一小在走廊上走着。放下茶点,坐在你房间客厅的长廊前,拍了拍茶点另一边的位置示意五虎退坐下。

满月的月光温柔的照着本丸,给本丸披上了一层白纱。在现世时你就已经是个夜猫子了,而五虎退因为刚刚睡过,你们都不怎么困。你先拿起一块茶点,咬了一口,是牛奶糕,就像五虎退给你的印象一样。另一只手拿起另一块递给他,他小心的接过,耳根却红的不行。

一大一小静静的喝着茶吃着茶点,相顾无言,对于你和五虎退来说,气氛微妙。你转头看他,他的脸很快就染上了一层红霞,金色的眸子眨巴眨巴就是不肯看你,双手捧着茶点,就跟仓鼠一样可爱。

你年纪轻轻却因为天赋异禀而来到这个本丸,因为你的努力,还没一年,你就集齐了大多数的刀男,你的近侍却一直都是五虎退。

不得不承认,见到五虎退的一瞬间你的心就被俘获了,你却没有发觉到这点,只知道一味地对五虎退尽可能的好。本丸越发壮大,你对五虎退的感情,刀尽皆知,当然,只有他不知道。

一期默认的态度,本丸里刀男们的支持,你很感激。他们认为不久后本丸就会有喜事了,可是...他们却漏算了你智商虽高,但情商却意外地低。然后?然后就一直拖到了现在,拖到本丸的各位包括一期都看不下去了。

萤火虫飞舞着,莹光点点。茶点在不知不觉间就吃完了,你打了个哈欠,收拾好盘子茶具,放回了茶水间,身后的五虎退却意外没有跟上来。

走回来后,你看到五虎退还是刚刚那样坐着,脸却愈发地红,红的有点不正常,坐到他身侧,却发现他在低泣,你的心仿佛被揪着,很不是滋味。你关心地问他,“退,怎么了?”“没有...只是...这里好难受呜...呜”他颤抖的嗓音夹杂着喘息,脸上浮现着不正常的红晕,他的手指了指身下,然后捂住了发烫的脸低下头不去看你。

他还是不知人事的孩子,但你好歹也学过生物,你的脸也很快红了。不能放任他这样不管,你将他的手放下并拿出手绢擦了擦他的泪痕,然后你.....

……………………………………………………………………

选项:
A.抱抱他
B.亲亲他
C.xxoo(不可描述)
……………………………………………………………………

作者第一次写文,文笔不仅渣还重复,谢谢看到这里的天使(抱着我家五虎退大哭)
一定会加油写文的(抱紧五虎退)

评论(13)

热度(34)